HOME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歐冠盃賽程比分算牌教學- 基本策略
[2017-01-25]

        獎金方面,眾籌制度成為廠商辦賽的新標配。通博娛樂繼TI6通過眾籌集得近1億4000萬元的歐冠盃賽程比分獎金池後,英雄聯盟S係列賽事也埰用了這種方式,並通過數款皮膚的銷售眾籌將S6歐冠總決賽總獎金池從2015年的200萬美元擴充至670萬美元。如此計算,在除去賽事門票、周邊產品銷售之外,LPL在2017年的保底收入就已達到9000萬元。

        除了規模和數量的提高,一些歐冠盃賽程比分電競賽事在2016年形成了初步的商業化模式。九月,《英雄聯盟》舉辦了電競商務推介會,僅中國區賽事職業聯賽LPL,以暗標競奪的方式出售了1個主讚助商授權以及4個轉播授權,體育投入近1億元成本主辦WESG,銀川政府投資2億元主辦歐冠電子競技大賽WCA等。通博娛樂受益於電競環境的改善,越來越多的投資者願意拿出高額獎金來舉辦第三方賽事,而豐厚的獎金也成功吸引到了多個項目、多個地區的戰隊和選手前來參賽,其中銀川WCA總決賽就吸引到包括天祿、Newbee等超過24個國傢和地區的歐冠盃賽程比分選手,足以和興盛時期的WCG國模媲美。其中主讚助商標底價為3000萬元,轉播權標底價1500萬元。除此之外,LPL已經形成覆蓋賽事、承辦、明星經紀和周邊產品銷售等多條產業鏈環節。憑借手游的火熱,移動電競在2016年開始快速發展,參與人數達到萬人級別的大型移動電競賽事已舉辦超過10余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