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德州撲克贏牌機率計算
[2017-01-24]
  1. 在2016年,廠商辦德州撲克賽的頻次和規模都有所提高。以英雄聯盟賽事為例,官方已經在職業聯賽的基礎之上增加了全民、職業分級和高校等面向多個受眾群體的細分類別,並形成了包括城市英雄爭霸賽、LSPL甲級聯賽、LPL頂級職業聯賽、德瑪西亞杯、高校挑戰賽的全方位聯賽體係,在一年時間內輸出近200場比賽內容卡利系統
  2. 噹移動游戲崛起,電子競技、游戲直播、影游融合、VR游戲等已然成為中國游戲產業熱點。轉眼2016年即將過去,在充滿期待的2017年,游戲市場又將會有什麼樣的發展,我們拭目以待。此外,德州撲克、DOTA2等熱門賽事也通過錦標賽、邀請賽的模式將賽事舉辦頻次和規模提升了近一倍。有意思的是,在廠商辦賽規模不斷擴大的情況下,第三方辦賽非但沒有停滯不前,反而表現得更加活躍。
  3. 2016年,德州撲克電競正式從為游戲產品服務的附屬業務發展成一個獨立產業。据《中國游戲產業報告》顯示,2016上半年,中國電子競技市場規模已超250億元人民幣,北京賽車並仍呈現出高速發展的趨勢。在經歷過空炒概唸的階段之後,用戶增長、資本支持、政策利好加上各大廠商對新模式的探索使電競在過去的一年中獲得了諸多新的變化和機會。